青春恰似火 扬帆正当时 ---鞍山一中举办第35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作者: 日期:2023-08-24 14:13:2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夏色未央景正美,秋声已至待荣收。为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2023年8月22日,鞍山一中举行第35届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崔绍军副校长,学生发展指导科科长吕鑫,年级德育主任韩冬雪、李春芳,学生发展指导科缪晓峰、张旭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新沅和校团委副书记范筠翊主持。

中午12:20,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新沅宣布大会正式开幕。首先,团委副书记范筠翊同学代表第34届学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既展现了一年以来工作的成绩,也回顾了从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最后,她对第35届学生会同学提出了鼓励与期望,激励他们传承一中学生会优良传统,尽职尽责在学生工作中发光发热。

接下来,为了表达对第34届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与感谢,崔绍军副校长等共同为34届的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第34届的学生会干部走上台前,郑重地从领导手中接过了红彤彤的聘书,倾听着校老师们对他们的鼓励和嘱托,精美的聘书承载着34届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承载着一中人心怀集体,默默奉献之精神。接过聘书的这一刻,他们心中一定充满骄傲,是作为一中学生会的一员而骄傲,更是为百年一中贡献力量而骄傲!

随后,第35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正式开始。经过班级推优、资格审查、年部及班主任评定而产生的33名候选人依次来到报告厅前,发表80秒竞选演讲。他们身姿挺拔、落落大方地站在台前,洋溢着青春之朝气,尽显一中学子之风华。他们情感充沛,自信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了候选人的演讲,并认真在选票上打分,对每一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评价。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换届选举成功落下帷幕。这次选举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焕新了学生会的面貌,而且锻炼了学生会成员的各项能力,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潮头登高再击桨,青衿志远运筹谋。相信第35届学生会定能,齐心协力,勠力同心,摩顶放踵,胼手胝足,用奋斗书写梦想,用奋斗创造辉煌,共同迎接鞍山一中的百年华诞!

 

404.jpg

 

403.jpg

 

405.jpg

 

406.jpg

 

407.jpg

 

408.jpg

 

411.jpg

 

412.jpg

 

415.jpg

 

416.jpg

 

417.jpg

 

401.jpg

 

撰稿:校学生会 高圣涵

审核:崔绍军 吕鑫

编辑:冯君

 

核发:asyz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