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鞍山市语文学科课程基地称号
作者:语文组 齐次 日期:2023-06-20 11:12:1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30620103119.jpg

 

2023615日,鞍山市教育局、鞍山市市教师进修学院联合在鞍钢高中举行鞍山市普通高中学科基地挂牌仪式,我校荣获鞍山市语文学科课程基地称号。这是我校语文学科长期以来在学科教学、创新教研方面取得卓越成果的再次证明。

我校曾在2017年荣获辽宁省首批语文课程基地称号,当年全省只有两个学校获得该称号。我校被授予鞍山市语文学科课程基地将充分发挥我校语文学科优势,通过围绕建设科学合理的语文课程体系、规范高效地开展语文课程教学、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和学生全面有个性的成长,打造引领我市普通高中课程教学改革的品牌学科,构建基于我市普通高中实际的语文课程教学研究与交流平台,促进鞍山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核发:asyz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