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 筑梦未来 ——我校胡可妍同学参加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作者:刘欣瑞 2414班 胡可妍  日期:2023-06-12 15:39:0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36 打印本文

图片1.png

 

2023年6月2日上午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在辽宁人民会堂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勉励广大青年时刻牢记嘱托,勇担职责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作出更大贡献。来自全省400名团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鞍山一中学生会副主席、24.14班胡可妍同学作为鞍山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胡可妍同学全程参与了代表团会议、开幕式、全体会议、分团会议、闭幕式等议程,认真地参加了大会各项材料审议、议题讨论和选举等工作,并在第三代表团交流讨论,充分展示了鞍山一中学子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5.png

 

胡可妍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很荣幸参这次的青春盛会,不仅开拓了自己的眼界,结识到了更多的来自不同领域优秀的青年朋友,共同见证全省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加本次省团代会,让她深刻感受到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各级团组织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立时代潮头、勇挑时代重担,奋力谱写了激情拼搏、奋发进取的青春篇章,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青春答卷”鼓舞人心、提振士气;“青春蓝图”凝聚人心、增添底气;“青言青语”激励人心、极具热气。这是青春的时代,也是时代的青春,青年人最有生气,最有闯劲儿,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自觉树立青年导向,敢于走出“舒适圈”,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站得出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图片6.png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胡可妍表示接下来她将和全校团员青年一起分享此次会议盛况,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加强团委和学生会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主动作为,努力贴近广大同学,抓住同学成长发展的迫切需求,协调学校日常安排与团学活动,丰富活动内涵,最大意义体现团学活动的价值,切实增强服务实效,不断提高同学满意度。激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不忘自己的团员身份,牢记学习本分,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主动把人生理想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辽宁勇担使命立新功!

核发:asyz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