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老教师聚会“二一九公园”游泳湖畔
作者:老干部自管小组 日期:2023-06-19 18:00:5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30619174926.jpg

 

阳光明媚,夏风微拂。616日,鞍山一中老教师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二一九公园游泳湖东的树荫下。由于疫情,一年一度的传统校园趣味运动会“变身”为公园健步运动。

上午九时整,郑东老师播放音乐以示集合,结果被老师们戏称“上课铃响了”。是的,老师们像学生一样认真“听讲”,还招来相当多的“旁听生”(围观者)凑趣。大家明确健步运动规则后,其乐融融地在一起拍了“全家福”集体照!嚯,好大的队伍啊!最年轻的退休美女罗老师引来老教师们的特别关注。

 

微信图片_20230619174935_副本.jpg

 

健步走开始啦!只见老师们三五成群的出发了。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地行走在怡人的湖畔,久违重逢的老同事们相互聊天,合影留念。一边欣赏着湖水荡漾,沐浴着夏日阳光,一边畅谈人民幸福的美好生活。

新一届自管小组精心组织这次健步运动,并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自管小组的负责老师在老教师群中发通知,并给没有微信的老教师一一打电话,确保全体离退休师在确保身体状况健康无恙的情况下自愿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91749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191749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19174921_副本_副本.jpg

 

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新一届自管小组给他们提供聚会的机会,很高兴参加本次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与老同事叙旧交谈,愉悦身心。他们将会以更加健康阳光的心态,体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核发:asyz 点击数:0 收藏本页